晴時多雲

中職》樂於扮演救火隊 高孝儀思考如何幫助球隊

2022/05/03 17:58

富邦悍將高孝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近年來總是扮演救火隊的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孝儀,上週上到一軍在週日演出猛打賞,打下1分打點,成為富邦終止7連敗的功臣之一。高孝儀表示,已經習慣救火隊的角色,很高興能夠幫助到球隊。

高孝儀表示,球隊開季狀況真的很不好,在二軍的時候就經常和隊友討論一軍缺少什麼以致無法贏球,自己該加強那些部分,才能在上一軍時幫助到球隊,很高興這些努力能夠表現出來。

高孝儀曾經是富邦一軍主力,2016到17年共出賽200場,擊出199支安打,打擊率0.308,但是之後大多在二軍待命,在球隊低潮或球員受傷時才上到一軍。

高孝儀表示,一開始也有些不習慣,但是轉念一想,這或許是自己的優勢,當一軍需要人的時候,教練團還是會想到他,自己算是打擊、守備和跑壘各方面滿平均的選手,不論球隊缺少的是什麼,都可以適時貢獻自己的能力,樂於扮演這樣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