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4月投手MVP感謝隊友 象魔力:今年更了解台灣打者

2022/05/03 18:53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3洋投持續穩定表現,去年季末來台、今年續約的左投象魔力,開季首月交出優異表現,奪下4月單月投手MVP,目前也暫居聯盟三振王。象魔力說,休賽季他持續自主訓練,今年也更了解台灣打者。

象魔力說:「去年回到美國,我花一天整理行李,之後就又回到場館投入訓練。」象魔力透露,他和一位前大聯盟球員、現教練Anthony Telford一起在坦帕訓練,在訓練中心備戰今年賽季,歸隊之後,也跟投手教練佛斯特和總教練林威助一起備戰。

象魔力今天賽前以32次三振暫居三振王,目前每9局平均8.64次三振,三振比率保持不錯。象魔力說:「投球的節奏改變,加上相信自己的每個球路。配球的選擇上,比起去年剛來的時候,更加了解台灣打者,每打席之間也會適時調整。」

象魔力說,很榮幸拿到4月單月MVP,但身為一個投手,他認為若沒有身後隊友幫忙,他不會拿到MVP獎項,奪獎自然要感謝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