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扁悍將守備?兄弟重砲跑壘引熱議 網笑:是我也賭一把(影音)

2022/05/04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9:0完封富邦悍將,收下3連勝,不過陳子豪6上一次積極過頭的跑壘,讓他在本壘前遭觸殺,引起球迷討論。

事情發生在6局上半,1出局後,陳子豪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岳東華打擊時,陳子豪決定盜二壘,結果悍將捕手林琨笙傳球失誤,球彈到地上一路滾往外野草皮,陳子豪快馬加鞭跑向三壘,而且他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往本壘衝,最終在本壘前被觸殺出局,失去得分機會。

陳子豪。(記者林正堃攝)

陳子豪過於積極跑壘引起討論,由於悍將近期守備常出狀況,已經連續8場比賽發生失誤,球迷紛紛笑說:「完全看不起富邦的守備」、「這種守備水準,是我也願意賭一把」、「要是真的得分了 富邦又有新故事可以講一陣子了」。

對於陳子豪的跑壘,轉播球評表示:「他的積極應該是三壘指導教練下的手勢,但從回傳來看,其實差蠻多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