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We will win!富邦悍將主場6連敗 今起捍衛「全富武莊」

2022/05/04 06:52

富邦悍將主場苦吞6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季戰績慘澹,上周末才剛拿下本季第3勝,昨又被兄弟洋投泰迪壓制,終場0:9輸球。本季悍將整體戰績不如意,連回到自家主場新莊都難贏,昨吞敗之後,近期在主場6連敗、本季在主場也僅拿1勝。

悍將本季唯一在主場拿下的勝利,是4月8日以7:6擊敗中信兄弟,該役9局下,代打的陽耀勳擊出再見安打,幫球隊打下本季首勝。

自該役之後,富邦悍將戰績仍陷入低潮,本季僅有的3勝當中,有2勝在客場拿到,主場戰績僅1勝8敗。放眼全聯盟,悍將和味全龍隊是唯二在主場敗多於勝的隊伍,悍將主場進行了9戰,龍隊則由於隊內疫情爆發,現暫時延賽,本季主場只打6場,戰績2勝4敗。

富邦悍將今天起主場3連戰面對聯盟上半季龍頭樂天桃猿隊,挑戰捍衛主場。今天悍將推出洋投范米特尋求本季首勝,桃猿隊則推出本土新王牌黃子鵬,挑戰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