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錯失3賽末點 詹皓晴馬德里女雙惜敗

2022/05/04 07:04

詹皓晴(左起)與青山修子。(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網賽,台將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逆轉不成,最後「超級搶十」錯失3個賽末點,終以3:6、6:2、9:11惜敗單打好手組軍的法國科內(Alize Cornet)/澳洲托米楊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無緣女雙8強門票。

詹家姊妹本季率先單飛的詹皓晴,前站與青山修子重新合拍,斯圖加特曾聯手打進女雙4強。如今轉戰馬德里紅土,第8種子「台日聯軍」開胡後,16強陷入苦戰,開賽第3局遭法澳組合率先破發,陷入1:3落後,第9局二度被破,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小詹人馬重整旗鼓,克服0:2不利開局,接連3破橫掃6局強力反撲,順勢扳回一城。

戰線拉進決勝搶十,詹皓晴與東洋搭檔一路保持領先,但9:6聽牌時功虧一簣,意外被後勁十足的對方人馬一口氣倒趕5分,總計苦戰1小時20分鐘抱憾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