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樂極生悲!慶祝逆轉勝傷到膝蓋 雙城重砲將動刀歸期未定

2022/05/04 09:20

沙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隊重砲一壘手沙諾(Miguel Sano)日前被雙城隊安排進入10日傷兵名單,經檢查後確認為左膝半月板撕裂,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表示,沙諾目前仍沒有表定回歸時間。

沙諾日前在對陣老虎隊的比賽中擊出飛球造成對手失誤並逆轉比賽,卻在慶祝比賽的勝利時受傷,他後來曾在台灣時間1日面對光芒的比賽中登場,但最終因為膝蓋不適而提前退場。

沙諾本季目前打擊率0.093,僅擊出一支全壘打。包德利表示:「我不確定沙諾將缺陣多久,我沒辦法給出一個確切的時間,坦白說,這個傢伙只是想盡快完成手術,重新回到賽場上打球。」

目前年僅28歲的沙諾於2015年被雙城隊叫上大聯盟,在當年打出了打擊三圍.269/.385 /.530的好表現,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49,並於當年度新人王票選第三名。擁有長程砲火的沙諾在之後成為了雙城隊中的主力,他在2019及2021年的賽季中,曾分別擊出34支及30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