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審誤判後示意「我的錯」 美媒意外:這很罕見(影音)

2022/05/04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主審誤判時有所聞,不過在昨日勇士與大都會的比賽當中,主審費爾柴爾德(Chad Fairchild)卻罕見地在誤判後,於該局結束時直接向投手道歉。

5局上半巴西特(Chris Bassitt)在2出局時於2好2壞對史萬森(Dansby Swanson)投出一顆壓在好球帶下緣的直球,就在所有人都覺得這局結束時,主審費爾柴爾德卻將該球判為壞球,最後巴西特多花了8顆球才結束該局,而在5下結束時,費爾柴爾德也主動向巴西特示意。

費爾柴爾德的舉動也引起討論,有名推特網友指出「我不確定我是否有看過一名主審直接在場上為自己的誤判道歉」、而《ESPN》也指出,裁判公開坦承錯誤,且直接向球員表達「我的錯」是很罕見的一件事。

賽後巴西特也向主審道歉:「我知道那是顆好球,但同時我也認為主審做著全世界最難的工作。」、「我對誤判沒有問題,這種事就是會發生。但特別的是如果一個主審都已經接受自己的錯誤,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他說他錯了。我也說我錯了。『好吧,那就讓我們繼續比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