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外野手遭下放高喊「吹密」:我需要換個環境

2022/05/04 09:09

W.卡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備受期待的遊騎兵外野大物W.卡胡(Willie Calhoun)近幾年在球隊的機會與表現都有限,日前在被下放後公開要球隊將自己交易出去。

W.卡胡是2017年遊騎兵將達比修有被送往道奇換回來的新秀,他在同年9月迎來大聯盟初登場,2019年出賽83場扛出21轟、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10,是迄今表現最好的一季。

不過近兩季由於傷勢、遊騎兵外野空間以及自身低潮,W.卡胡出賽的機會並不多,球隊日前因應名單縮減至26人,將他下放至3A,讓他公開向媒體表示,希望球隊將自己交易出去。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穿遊騎兵球衣出場的比賽,」W.卡胡告訴《The Athletic》,「而且我也讓他們(球隊)知道這件事。」

W.卡胡透露,大概一年半前就希望能離開這支球隊,「我覺得自己需要換換環境。」他也提到,並不太同意球隊的打擊哲學,認為自己是屬於敲強勁平飛球的打者,但遊騎兵卻要求往上打、擊出高仰角的飛球。

對此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則表示,球隊最近確實希望W.卡胡在擊球動作上稍微垂直一點,但同時表示下放這個決定非遊騎兵的長久之計,「現階段這麼做對他、對球隊來說是最好的,但我仍希望他能更加瞭解自己應該做些什麼調整,希望他能遵照我們的計畫進行,接下來就能得到穩定的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