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首度對決大谷翔平! 澤村拓一秀招牌指叉球飆K

2022/05/04 10:07

澤村拓一生涯首度對決大谷翔平(右),最終用三振結束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紅襪上演日本對決戲碼,9局澤村拓一與大谷翔平兩名日本好手上演生涯首度大聯盟對決,最終澤村拓一用招牌快速指叉球將小老弟給三振,成功守護球隊勝利,系列賽3連戰紅襪以4:0旗開得勝。

天使今天推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對決紅襪瓦卡(Michael Wacha),辛德加德在4下被德弗斯(Rafael Devers)陽春彈狙擊,隨後又因被串聯安打,加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的滾地球失掉2分。

瓦卡主投前5局無失分,6上2出局後他被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一壘安打,德弗斯發生失誤讓楚奧特進佔得點圈,此時紅襪果斷換上左投迪克曼(Jake Diekman)面對大谷,最終讓大谷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成功化解危機。

大谷翔平在6上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USA TODAY Sports)

領先的紅襪在7下與8下分別靠著史托利(Trevor Story)的高飛犧牲打,以及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全壘打進帳2分保險分,最終在澤村拓一乾淨的3上3下結束比賽,以4:0擊敗天使。

天使今天全場僅3支安打,更慘的是他們還打出相同數量的雙殺打瓦解自己攻勢。大谷翔平今天是少數敲安的球員,他4打數敲出1安,打擊率上升到2成37,在9局他與澤村拓一生涯首度於大聯盟對決,最終在2好2壞時被澤村拓一的招牌指叉球三振出局。

澤村拓一與大谷翔平兩人在日本職棒時期也僅有1場對決,在2013年6月5日,當時澤村拓一代表巨人隊先發對決還是新秀的大谷翔平,兩人共三度對決,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先被三振,接下來敲出中外野飛球與一壘滾地球出局。

德弗斯敲出陽春彈。(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