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擊壞球! 百大新秀榜首「高球式」生涯首轟出爐(影音)

2022/05/04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掙扎的百大新秀榜首小惠特(Bobby Witt Jr.)在今天不僅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1場,更於2下以「高球式」的擊球,敲出生涯首轟。

小惠特在2局下面對紅雀先發投手哈德森(Dakota Hudson)一顆內角偏低,且遠離好球帶的88英哩變速球,以打高球的方式擊出102.5英哩擊球初速的左外野方向417英呎的陽春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小惠特生涯首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小惠特雖然在季前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榜首,且直接從大聯盟展開新人球季,不過適應不良的他在前10場比賽39打數僅有5安打,打擊率1成28。不過近期小惠特已逐漸適應大聯盟,連續11場比賽敲安,成為皇家隊史第三位能夠在22歲前連續10場有安打的球員,另外兩人分別是哈斯默(Eric Hosmer)與巴特勒(Billy Butler)。

小惠特連續11場比賽敲安的記錄追平哈斯默在2011年21歲時完成的記錄,而皇家隊史記錄保持者是巴特勒在2007年至2008年的連續14場比賽敲安。

小惠特的首轟也讓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1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