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強投鮑爾生涯就此告終?美媒:大聯盟判了他死刑

2022/05/04 12:09

鮑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捲入性暴力醜聞後遭聯盟禁賽兩年,美媒悲觀認為,這位2020年塞揚得主大聯盟生涯可能已經走到盡頭。

鮑爾自去年被一名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施暴後,就遭行政停職,洛杉磯法院今年3月宣布不會起訴他,大聯盟則在上月決定將他禁賽兩年、324場比賽,也是聯盟自實施反家暴性侵政策後祭出最長的球監。

《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日前撰文指出,大聯盟此舉等於是判了鮑爾「死刑」,除了屆時禁賽期滿,鮑爾也已33歲、身手不知道還有幾成外,哪支球團會簽下這位形象重創的名投也值得商榷。

海曼直言,雖然鮑爾目前法律上沒有任何責任,但這是大聯盟最安全的做法,並點出從事件爆發以來幾乎沒有人為鮑爾發聲,一向做任何決定都是眾矢之的的聯盟這次也未受到輿論太多抨擊。

報導還爆料,就算聯盟未處以鮑爾禁賽,道奇隊也早就打算認賠殺出、與鮑爾分道揚鑣,「他在道奇只待半年,就跟很多主要球員不和了。」但海曼認為,鮑爾個性古怪、或者人緣不佳在棒壇早已不是新聞,「這些因素甚至不足以讓他禁賽一場,何況是整個生涯。」

文末提到,雖然大聯盟擁有比法律更高的標準,也沒有太多人能對鮑爾遭指控的作為作出辯護,「問題是這些有關年輕女性的種種事件是否需要判他死刑。」

海曼最後指出,「兩年的禁令表面上看起來很嚴重,但這是大聯盟目前最安全的作法,或許也是對那個令人討厭的失敗者唯一的方法。」認為聯盟是基於對鮑爾過往不佳的形象與輿論風向,才做出如此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