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內戰三振大谷翔平 澤村拓一仍讚:世界級打者

2022/05/04 11:59

大谷翔平被三振出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在今天的比賽中與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在大聯盟賽場上對決,賽後他也稱讚大谷翔平,並表示不只是他,很期待跟所有在大聯盟的日本球員對決。

澤村拓一在9上紅襪4:0領先天使時登板,於2出局2好2壞時,投出一顆92英哩的指叉球將大谷翔平給三振出局。

曾在本月1號與金鶯因為暴傳導致球隊輸球,今天賽後受訪時澤村拓一冷靜地說道:「球隊獲勝是最重要的。」在談起大谷翔平的印象時他說:「他是代表世界的打者,我會想像他這樣的高手討教,然後堂堂正正地與他決勝負。」

來到大聯盟第二年,今天與大谷翔平交手是澤村拓一首度和日本選手正面對決,他表示:「不只是大谷,我想和日本選手對決。我很期待能夠與有日本選手的球隊對戰,所有人。」

澤村拓一。(美聯社)

上個賽季澤村拓一主投53.0局,拿下5勝1敗1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06,本季他出賽10場,拿下0勝1敗1次中繼成功敗,8.1局的投球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