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詹皇後第一人! 莫蘭特超狂表現寫史詩紀錄

2022/05/04 12:58

莫蘭特成為自Kobe與詹姆斯後,第一位能夠在23歲以前兩度於季後賽得分破45分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G2,對陣勇士單場狂飆47分8籃板8助攻幫灰熊扳平戰局,他也寫下一項只有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能辦到的紀錄。

莫蘭特此役被對手放空外線,他也因此在三分線外出手多達12次且投進5球,全場拿下47分,包含末節狂砍18分,帶領球隊以1:1追平勇士,收下重要的主場勝利。

根據紀錄指出,現年22歲的莫蘭特,成為自布萊恩與詹姆斯後,第三位能夠在23歲前,不只一次於季後賽拿下超過45分的球員。莫蘭特上次在季後賽得分破45分,是去年美國時間5月27日對爵士首輪G2,當時他同樣拿下47分,外帶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