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上戰單局爆今繳本季代表作!鄧愷威猛飆9K優質先發

2022/05/04 15:11

鄧愷威。(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小聯盟2A的台灣好手鄧愷威,在上一戰對金鶯2A單局爆6分後,今天對守護者2A繳本季最好投,主投6局飆9K失3分僅2分自責分,雖無緣本季首勝,但球隊終場以5:4向對手說再見。

鄧愷威首局在2出局後被連敲2安仍力保不失,第二局他連飆3K,第三局再飆2K,第四局他因為保送、安打與隊友失誤,單局失掉3分但僅有2分責失,5上他再度回穩連飆3K,6局再送1K後以敗投候選的身分退場。

球隊在8下追平比數,9上雙方各得1分,延長賽10下Shane Matheny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巨人2A就以5:4擊敗守護者2A。

鄧愷威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用89球投完6局失3分(2責失分),投出9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本季首度投到6局,也進帳一場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