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球員確診再+3 全隊確診數達18人

2022/05/04 15:01

味全龍疫情延燒,全隊已18人確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聯盟稍早公告味全龍隊本周六、日賽事也因疫情延賽,龍隊隨後也公布隊內最新疫調,截至今天中午為止,龍隊本土球員確診增加3人,目前確診達18人,無新增快篩陽性。

由於龍隊4月27日原訂天母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延賽到5月16日澄清湖球場舉行,龍隊公告中表示,天母季票退票辦法將另行公告。

龍隊公告如下:

聯盟今天宣布原訂5月7日、8日例行賽編號第58場、第60場天母球場味全龍主場賽事延賽。

另,原訂4月27日編號第40場,天母球場中信兄弟對味全例行賽,公告補賽日期為5月16日於澄清湖球場進行,天母季票退票辦法將另行公告。

味全龍隊的龍將們目前健康良好,部分確診者目前無症狀,其餘有輕微症狀如流鼻涕、鼻塞等。在醫療單位進駐協助後,提升PCR篩檢速度和人員照護。

截至今日中午為止,本土球員確診增加3人、達18人,無新增快篩陽性,6人列密切居隔,其餘本土球員進入自主管理第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