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新量級新戰術 黃筱雯全新出擊征戰世錦賽

2022/05/04 15:49

黃筱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中央社〕新的量級、新的戰術,今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教練劉宗泰希望看見全新的黃筱雯,這也是師徒倆相隔近9個月再次踏上國際擂臺,另一方面也是替9月的杭州亞運備戰暖身。

2022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將於5月6日起至2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台灣將派出7名女將參賽,預計明晚搭機啟程,而去年在東京奧運摘銅的黃筱雯也將出征,這是她自奧運結束後的首場國際賽。

劉宗泰透露,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奧運結束後黃筱雯就沒在國際賽上亮相,更沒有出國移地訓練,這一次世錦賽主要目的,就是了解愛徒目前狀況,並為接下來的亞運做準備。

今年世錦賽的量級與亞、奧運並不同步,因此黃筱雯將從原本的51公斤級改打54公斤級,劉宗泰透露,正因很久沒有出賽,所以黃筱雯對今年世錦賽鬥志非常高昂,「唯一會讓我擔心的是,她在場上的心態太急躁。」

雖沒打算給黃筱雯任何成績上的壓力,但劉宗泰也不是完全沒有準備,他神秘地表示,近來黃筱雯已練了一套全新打法,希望這次比賽可以派上用場。

雖然明天就要飛往土耳其,黃筱雯今天依舊正常操課,劉宗泰透露,上午訓練結束後愛徒體重為53.7公斤,一切都在控制範圍內,剩下就等抵達土耳其後大顯身手。(編輯:屈享平)11105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