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涌井秀章睽違兩年再奪完投勝 生涯150勝達陣史上第33人

2022/05/04 2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35歲投手涌井秀章寶島未老,今天在客場對戰火腿,投完9局只失1分,樂天終場以5:1贏球,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涌井拿下本季第3勝,這也是睽違2年後首度再奪完投勝。

涌井秀章今天投得威風八面,前3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而隊友在3局上給予火力支援,單局敲出5安灌進4分,涌井有效壓制火腿打線,直到第7局才被洋砲努涅茲(Renato Núñez)敲出陽春砲丟分,9局下續投,雖然被淺間大基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他最後三振掉努涅茲收下勝利,樂天終場以5:1擊敗火腿,目前以19勝6敗暫居洋聯龍頭。

涌井秀章此役完投9局用114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另有6次三振,無四壞保送,本季第3勝入袋,這也是他生涯第150勝和第60場完投勝,成為史上第33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完成生涯150勝的里程碑,涌井秀章賽後坦言非常累,希望下一次能多休幾天再上場。監督石井一久大讚涌井的控球和品質都非常的好,幾乎掌握住了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