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意志力的考驗 54洞鐵人挑戰賽落幕

2022/05/04 20:40

54鐵人挑戰賽落幕。(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2年「國寶貝家族- 54鐵人挑戰賽」今在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行,共有90位球友共襄盛舉,從一早4:30天未亮抵達球場,一路打到天黑,最終有超過一半的人順利完賽。

本次鐵人挑戰賽有12位女性,比去年大幅增加7位,賽前首屆參加鐵人賽的選手特別傳訊息鼓舞士氣,「體力、體能不會是問題,帶著放鬆、快樂的心情,一球一開出去,順著節奏走,求穩不求遠。」

東華球場凃傳均協理也首度參賽,在完賽後表示:「初次體驗54洞,非常辛苦但是很有代價,跟同組球友一起努力認真走完打完,是個很深刻的體驗。未來有機會也可以在東華球場舉辦這樣的賽事,讓大家邊打邊感受東華球場的美。」

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也順利完賽,他說:「這是一場以球會友,讓更多熱愛高爾夫球的球友可以因此相識,一起完成自我挑戰的實踐精神,希望藉著一場一場的賽事,能夠讓整個高球界更加活絡,讓更多人喜愛高爾夫球、加入高爾夫球運動。」

本次賽事晚宴活動因疫情無法舉行,因此在黃金海岸會館前草坪區特設頒獎典禮,草坪上設置紅地毯與拱門,並以環保鞭炮迎接完賽球友。並在54洞完成後,頒發完賽獎盃、證書和鐵人肩帶。

54鐵人挑戰賽蔥抓餅攤位補給餐車。(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