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中止主場6連敗 除了范米特還有「影子功臣」

2022/05/04 22:12

富邦悍將范米特(左)與捕手戴培峰(右)搭檔拿下中職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范米特先發8局用104球,僅被敲2安,另有6K、1保送,失1分拿下來台首勝和單場MVP,曾峻岳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聯手幫助富邦悍將拿到本季第4勝,另有16敗。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賽後透露,有想過讓范米特完投,後來跟投手教練林正豐討論決定換投,且8局下如果有狀況,曾峻岳可能就直接登板。

丘總盛讚范米特此役伸卡球控制得很好,球路都能壓在邊邊角角,贏球關鍵在於守備穩定,打線能夠有效串連,他強調,「一步一步來,現在陣容算是中生代搭配幾名年輕選手,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此役富邦守備零失誤。

無緣挑戰完投勝,范米特表示,每次先發能投多長就投多長,今天投8局,看下次先發能否9局完投。

樂天桃猿打線以火力凶猛著稱,今天范米特幾乎完全壓制對手,僅在7局上被陳俊秀敲安掉分,他表示,了解自身優點,賽前和捕手戴培峰討論對方打者弱點,效果不錯,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保持。

今天富邦中止新莊主場6連敗,范米特說,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也感謝隊友守備,幫他打回一些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