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禦率本土先發最佳 陳鴻文今卻要拚本季首勝

2022/05/05 06:59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在范米特先發好投下,3:1擊敗聯盟龍頭樂天桃猿,今趁勝追擊挑戰本季首度連勝,推出陳鴻文先發出戰,樂天桃猿則由洋投狂威掛帥。

陳鴻文目前防禦率1.88,全聯盟排名第4名、本土先發投手第一,堪稱悍將先發輪值最穩定一員,本季卻一勝難求,且是聯盟防禦率榜前9名、防禦率3(含)以下成員中,唯一勝投還未開張者,原因就出在他的援護率,投球任內,隊友僅攻下和其防禦率相當的1.88分。

由於悍將本季得分效率持續不彰,先發投手群援護率普遍偏低,洋投威迪茲投球任內有3.44分火力奧援,已是全隊最「幸福」。本土強投江少慶本季還尚在調整,前次出戰才終於投超過5局,本季防禦率9.39偏高,合計15.1局投球任內,援護率竟是0,隊友1分也沒拿下,自然也1勝難求。

樂天桃猿洋投狂威,本季2勝都是對富邦悍將拿下,前1次先發就是面對富邦悍將,當時他投7局失1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