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味全龍田澤純一下站揭曉! 加盟墨聯續任終結者

2022/05/05 07:38

田澤純一將加盟墨西哥聯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中華職棒擔任味全龍終結者,且擁有多年大聯盟資歷的36歲好手田澤純一,將會加盟墨西哥聯盟擔任終結者一職。

墨西哥聯盟的杜蘭哥將軍隊(Generales de Durango)在官方臉書宣布,田澤純一新賽季將會加盟,且提到他不僅有大聯盟經驗,還是世界大賽冠軍成員。

墨西哥媒體也介紹田澤純一的背景,指出他在大聯盟一共打了8年(應為9年),其中最輝煌的時期在紅襪隊,他自2009年於紅襪初登板,並擔任主力中繼投手,2013年與紅襪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該年他拿下26次中繼成功。

此外,墨媒也提到田澤純一去年曾來台灣的中華職棒打球,效力於味全龍隊,單季收下30次救援成功,且能夠投出95英哩的速球,以及他致命的招牌指叉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