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TJ後首次用球數破百!韋蘭德摘第3勝、防禦率維持1字頭

2022/05/05 07:58

韋蘭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繳出6.2局失2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7:2擊敗水手,摘下本季第3場勝投。

賽前,韋蘭德已連續3戰投出優質先發內容,此役也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前6局投完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沒有掉分,7上續投,他被克勞佛(J.P. Crawford)敲安後,用三振抓下1出局,不過面對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時,一顆85.9英哩滑球被逮中,挨1發2分砲,但韋蘭德馬上回穩,順利解決托羅(Abraham Toro)後,因用球數破百退場。

韋蘭德今日主投6.2局,用了101顆球,被敲5安、包括挨1轟,失2分責失,投出3次三振,連4戰優質先發,太空人終場7:2獲勝,3連戰橫掃水手,韋蘭德成功收下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1.93。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韋蘭德2020年開TJ手術後,首次用球數破百,他賽後表示:「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我們一直在努力並建立的方向,我們再看看明天我的身體會有何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