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說了什麼? 24億「瘋邦」遭驅逐出場大暴走(影音)

2022/05/05 08:05

邦賈納被驅逐出場後朝主審狂罵。(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不俗的響尾蛇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在與馬林魚一役中,竟因為與一壘審在檢查外部物質時起口角,最終遭到驅逐出場,僅投1局就被迫離開投手丘。

邦賈納首局因為被全壘打狙擊失掉1分,在比賽中他也明顯因為好球帶判決感到不滿,而在該局結束後他在一壘審Dan Bellino進行外部物質檢查時,兩人就有許多言語上的交換,檢查完後邦賈納明顯不滿地向一壘審叫囂,隨即被一壘審驅逐出場,邦賈納也氣到上前與他理論,後續甚至需要2名教練與1名隊友將他拉開。

儘管邦賈納僅投1局退場,不過接替上陣的馬丁(Corbin Martin)繳出4局失2分好投,兩隊此役形成打擊戰,響尾蛇最終在9上從馬林魚終結者班德(Anthony Bender)手中拿下2分逆轉,終場以8:7奪勝。

賽後邦賈納並沒有解釋他為何被驅逐出場的原因:「我知道我為什麼被驅逐出場。但你們都看過影片了。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來讓事情好轉...你們都看過了,然後你可以回去再看一遍,這蠻明顯的。」

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表示裁判有向他解釋為何將邦賈納給驅逐出場,但他也沒有說明真正的理由:「會導致這樣的因素是邦賈納在當下的狀況感到不舒服,他說得有點太過頭因此被驅逐出場。Bellino(一壘審)檢查了他的手,我覺得那就是邦賈納開始感到一點不舒服的時刻,然後我還沒有什麼機會去跟邦賈納談這件事。但我想他就是感覺當下的情境讓他不太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