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DFA日裔美籍好手 球迷憤怒:最糟糕的決定

2022/05/05 08:38

加藤豪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球團今宣布,將日裔美籍的27歲內野手加藤豪將(Gosuke Katoh)給指定讓渡(DFA)引起當地球迷憤怒。

加藤豪將2013年就進入美職,本季來到藍鳥,憑藉春訓好表現,拚上職棒最高殿堂,上月美國時間27日對戰紅襪,成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8場,僅獲7打數敲1安,打擊三圍.143/.400/.286。

藍鳥今日將加藤豪將指定讓渡,此舉是因為要把在3A的34歲投手羅倫斯(Casey Lawrence)升上大聯盟,需要在40人名單中騰出空間而採取的措施,接下來加藤豪將可能會被交易、下放小聯盟或是釋出。

日媒報導,加藤豪將相當受到藍鳥球迷愛戴,一聽到他被指定讓渡消息,球迷紛紛表示:「球隊做出的最糟糕的決定」、「怎麼會!他是球隊開心果」、「太過分了,藍鳥根本沒有給他真正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