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鬧劇演整季還能受傷! 籃網B.西蒙斯確定動刀

2022/05/05 08:54

B.西蒙斯將動刀處理背部疼痛的問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在七六人上演「賣我」鬧劇,且在被交易到籃網後依舊一場未打的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傳出將會進行背部手術,預計需要3到4個月的時間康復,有機會趕上下個賽季的訓練營。

《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25歲的B.西蒙斯將進行椎間盤移除的微創手術,來解決困擾他的下背部椎間盤突出問題,B.西蒙斯在加盟籃網後雖不斷傳出可能復出,但卻因為背部傷勢導致他一場比賽都打不了。

報導也提到,B.西蒙斯與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與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進行正式的會面,同意一起就B.西蒙斯的生理與心理狀況努力,並試著讓他在下個賽季回到球場上。

B.西蒙斯曾3度入選明星賽,且是2017年的年度最佳新秀,目前他還有3年1.14億美元的合約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