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變洋基殺手! 6局好投斬斷條紋大軍11連勝

2022/05/05 10:03

菊池雄星好投中斷洋基11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豪取11連勝的洋基隊遇到上回打退的菊池雄星踢到鐵板,這名日籍強投賞條紋軍6局7K失1分好投收下本季首勝,終場洋基以1:2不敵藍鳥,近期11連勝中斷。

菊池雄星本季首度先發就是面對洋基,但僅投3.1局被打1轟失掉3分(2責失)退場,最終也吞下本季首敗。不過今天菊池再度先發面對洋基卻展現完全不同的姿態,僅在3局被蓋洛(Joey Gallo)敲出1發陽春砲失分,本場合計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投出1次四壞保送,只被打3支安打,是本季首度的優質先發。

洋基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今天表現普通,主投4局失掉2分,送出4次保送與3次三振退場,藍鳥靠查普曼(Matt Chapman)的陽春彈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打下2分,後續兩隊都未能越雷池一步,以1:2戰到第九局。

查普曼開轟。(美聯社)

9上藍鳥派出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關門,他在解決瑞佐(Anthony Rizzo)後被後兩棒敲安面臨救援失敗危機,但他隨後回穩三振掉希克斯(Aaron Hicks),接著保送蓋洛(Joey Gallo)形成滿壘,最後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敲出三壘滾地出局,洋基進行挑戰失敗,11連勝被藍鳥給中斷,菊池雄星也收下本季首勝,羅馬諾收下第12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