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後場雙槍累癱! 熱火輕取對手收2連勝

2022/05/05 10:19

熱火輕取七六人,系列賽取得2:0優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第二輪G2,熱火今天在主場迎戰七六人,首節南灘大軍拉開領先後就一去不復返,終場以119:103輕鬆取得2連勝,系列賽2:0領先。

開節兩隊火力都相當平均,在剩下1分38秒時兩隊都還保持24平,不過此時熱火靠年度最佳第六人赫爾羅(Tyler Herro)的三分球與戴德蒙(Dewayne Dedmon)的灌籃與赫爾羅剩下1.2秒的2分,直接將比數拉開到7分差。

七六人在首節被拉開後就未曾追平比數,全場一直苦苦追趕,儘管先發的後場雙槍哈登(James Harden)與馬克西(Tyrese Maxey)都上場超過40分鐘,仍無法把分數追近,最終他們未能在前兩戰從熱火主場拿下勝利,將帶著0:2的劣勢回到費城。

七六人馬克西今天34分是全隊最高,哈登則有20分9助攻。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22分、艾德巴約(Bam Adebayo)23分9籃板,赫爾羅18分7籃板,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