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重砲慘遭「三壞球三振」 主播傻眼:怎麼判的...(影音)

2022/05/05 10:56

歐蘇納被三顆壞球三振出局,不滿地與主審抗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以9:2擊敗大都會,不過賽中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卻遭遇主審Brian O'Nora超瞎判決,連續三顆壞球被判成好球,最終直接被三振出局。

該離譜判決發生在4局上半,大都會先發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先投出一顆內角偏低壞球,主審舉手表示為好球,下一顆投出外角壞球,主審再度舉手宣判為好球,最後一球他投出又一顆外角壞球,主審直接拉弓,歐蘇納當場傻眼向主審抗議。

該主審糟糕的判決讓主播忍不住在第二顆球時就大喊:「噢拜託,這完全不接近(好球帶)。」在歐蘇納被三振後又直言,現在應該是0好3壞,不知道主審到底是怎麼判成好球的。

從轉播單位所提供的圖表也可以很明顯地顯示出,梅吉爾所投出的三顆球,根本連好球帶的邊緣都沒有碰到,《Umpire Auditor》更直言,O'Nora偷走了歐蘇納的這個打席。

歐蘇納被三振的三顆球都沒進好球帶。(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