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王牌明對決佐佐木朗希! 日媒:頂上決戰

2022/05/05 11:42

千賀滉大將對決佐佐木朗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日職軟銀與羅德之戰被日媒譽為「頂上決戰」,因為兩支球隊王牌投手將正面交鋒,由軟銀千賀滉大將對上今年投出完全比賽的羅德佐佐木朗希。

軟銀在今天宣布千賀滉大會在明天先發,佐佐木朗希笑著說:「我很確定千賀是個好投手。能夠在旁邊看他投球是種樂趣,想單純地在他附近看他投出很厲害的球。」

千賀與朗希兩人交情不差,他在得知朗希的言論後回應:「我們有一起吃過飯,他是一個渴求向上的選手,這樣的選手不管年紀多大,都會成為一種刺激。」、「我認為有些天生的因子讓他能夠這麼年輕就如此厲害,但他自己的努力一定也是必要的因素。」

季末有可能就會去挑戰大聯盟的千賀滉大,本季表現依舊精采,6場登板拿下3勝0敗,45局投球只被打24安,送出43次三振、17次四壞保送,防禦率僅有0.80。佐佐木朗希本季5場登板同樣拿下3勝0敗,36局投球僅被打13支安打,送出高達60次三振,5次四壞保送,防禦率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