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贏球是什麼?紅人開季3勝21敗 創史上第二慘恥辱紀錄

2022/05/05 11:56

紅人先發古提耶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贏球好難!全聯盟爐主紅人今以4:18被釀酒人痛宰,開季24場比賽僅拿3勝,吞下8連敗低潮。

紅人先發古提耶瑞茲(Vladimir Gutierrez)今4.1局被KO,被敲8安、包括挨2轟,狂失7分責失,投出2保送,防禦率漲至8.86,開季一勝難求、吞下5連敗。

古提耶瑞茲退場後,紅人牛棚也無法壓制對手,讓釀酒人全場掃出17支安打,灌進18分,吞下慘敗。

紅人陷入8連敗深淵,近20戰吞19敗,開季3勝21敗持續位居全聯盟墊底,紅人隨隊記者Chad Dotson指出,他們追平大聯盟開季24場比賽的史上第二差戰績。

釀酒人一壘砲手泰倫茲(Rowdy Tellez)今6打數敲4安,包括單場雙響砲,打下8分打點,成為隊史上首位單場能進帳8分打點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