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炸鍋至今終發聲 味全龍領隊:很抱歉...

2022/05/05 14:45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透過臉書發聲。(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味全龍爆發隊內染疫潮,全體共18人確診,本週比賽全數延賽。先前不斷被媒體點名「神隱」的新任領隊丁仲緯終於在今天於球隊臉書上發聲致歉,且向支持他們的球迷表達謝意,同時轉達兩名確診球員給球迷的話。

味全龍臉書全文如下:「各位球迷好:

很抱歉上任後還來不及正式向外界自我介紹,本土疫情又突然升高,第一時間忙於隊職員照護及內部疫調,引發外界誤解,累及各位支持與愛護味全龍的球迷,也讓您們擔心龍將近況,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4月27日以來,各位的持續打氣與祝福,讓球團能在無前例可循情況下,冷靜應變,在此也要向所有無條件信任我們的球迷們,致上最深謝意。

目前球員健康良好,感染數字維持昨天報告的18位確診及6位密切接觸居隔,另有6本土隊員連續三天健康監測,均為快篩陰性。5洋將及二軍球員昨天也全面快篩均為陰性。目前整體狀況穩定,持續由醫療團隊協助照護中。

再度謝謝所有愛護我們的球迷們,也轉達兩位球員給球迷們的話:

球員A

這陣子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我們停賽,雖然在隔離期間,但是我們還是有在隔離房間內維持訓練,非常感謝支持味全龍的球迷朋友,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盡快回到球場上的!

球員B

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約18公尺,這是跟打者對決的距離,但在你們應援之下,我有信心解決打者。

但我們球隊正在跟病毒對決,只是它們真的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到我們有點不知所措。我們還是需要大家的應援,給我們力量來戰勝這次的疫情。

領隊丁仲緯敬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