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K掉單場雙響的火腿大物! 宋家豪完美1局無失分(影音)

2022/05/05 15:23

宋家豪。(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作客日本火腿,靠全場12安灌進8分,以8:4擊敗火腿,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9下登板,3上3下飆出2K,表現絕佳。

兩隊前4局上演打擊戰,火腿1下靠淺間大基2分砲先馳得點,下個半局馬莫萊霍斯(Jose Marmolejos)的安打追回1分,2下清宮幸太郎砲轟岸孝之拉開領先,4上樂天灌進3分大局反超,4下清宮幸太郎單場第二發全壘打砲轟岸孝之,兩隊4:4平手。

不過火腿的攻勢在4局後就停歇,反觀樂天6、7、9局都有分數進帳,取得8:4領先,9下樂天派出宋家豪登板,一開始宋家豪就面對今天前三度打席全上壘且單場雙響砲的清宮,但宋家豪直接用148公里的速球賞他三振,接下來再K掉代打的石井一成,最後僅花一球讓代打的万波中正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3上3下表現絕佳。

宋家豪今天共用16球投出3上3下,飆2K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50,最快球速14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