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誰夠格挑戰CBA 陳盈駿、林庭謙強推這兩人

2022/05/05 15:59

陳盈駿(左)、林庭謙。(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和「超級新人」林庭謙在中國CBA打出亮眼表現,而兩人平時都有關注台灣職籃,今日出席記者會就各自推薦1位好手,認為這兩位有機會挑戰CBA。

28歲的陳盈駿在CBA已打5季,其中本季表現更優異,平均繳出19.1分、4.6籃板及8.9助攻,例行賽對廣東宏遠攻下生涯新高43分,以及曾有單場22助攻等紀錄,可是廣州龍獅的絕對主力;22歲林庭謙效力天津隊第2季,平均每場繳出15.9分、4籃板及4.9助攻,比菜鳥年的成績更加進步。

林庭謙。(記者林岳甫攝)

陳盈駿。(記者林岳甫攝)

國內職籃目前興盛,當被問到有誰有機會挑戰CBA,陳盈駿直言,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隊友李愷諺,本季在PLG新北國王打得很出色,加上他具不俗的身體條件,又打控球後衛,未來一定有機會挑戰旅外。

新北國王李愷諺(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林庭謙則是有關注國中同學陳又瑋,兩人曾攜手參加U16亞青、U17世青,林庭謙認為,同樣打控球的陳又瑋在菜鳥球季就展現不錯的表現,未來應該也有本錢挑戰CBA。

高雄鋼鐵人陳又瑋(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