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杭州亞運會參戰!「台灣隊長」陳盈駿期待這次能更上層樓

2022/05/05 16:10

陳盈駿。(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表現精彩,率台灣隊重返4強舞台,卻因該屆沒有歸化洋將,在銅牌戰「恨天高」無緣獎牌,如今台灣隊有新歸化阿提諾,陳盈駿就很期待能和他攜手挑戰亞運。

由於Q.戴維斯在雅加達亞運前受傷,台灣就以全本土出征,即使一路殺入4強卻分別不敵中國、南韓,最終無緣獎牌,主要敗在「恨天高」。

不過,台灣隊今年終於再有效力T1台南台鋼獵鷹的阿提諾,而陳盈駿、林庭謙預計都會代表參賽,兩人尚未跟阿提諾在國際賽合作,因此也很期待今年的國際賽攜手。

陳盈駿指出,上屆亞運因沒有歸化洋將,但這次有阿提諾的加入,一定希望可以打出更好成績,「我目前已經恢復訓練,會先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等6月台灣的職籃結束後,他可以在集訓開始就迅速融入團隊。」陳盈駿指出,上屆亞運能重返4強有一大關鍵是國家隊很早就開始集訓,因此這次只要能趁早開訓,就能跟國家隊的隊友培養好的默契一同挑戰國際賽。

陳盈駿。(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