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禦率破9、得分援護率0 江少慶明天終結悲情?

2022/05/05 16:21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明天新莊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三連戰最終戰,富邦推出年薪逾千萬的江少慶先發,力拚本季首勝,除了自助,還得靠隊友火力支援、守備幫忙。

本季江少慶先發4場都吞敗,防禦率9.39,被打擊率3成92,每局被上壘率2.28,WAR(Wins Above Replacement,WAR)值為-0.08,帳面數據非常不理想。

更糟的是,本季江少慶先發得分援護率(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為悽慘的零分,他在場上投球隊友完全沒幫他打下任何分數。

江少慶去年季中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富邦,月薪113.3萬元為全聯盟本土球員最高薪,去年先發12場拿下5勝2敗、防禦率2.45,今年表現卻全面崩盤,總計投15.1局,失26分其中10分非責失,多少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

桃猿先發投手則是霸林爵,本季先發4場拿下2勝,防禦率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