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確診風暴!新北國王明天、週日兩場主場比賽確定延期

2022/05/05 17:22

新北國王明天、週日兩場主場比賽確定延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深陷確診風暴,今日最新消息是明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新北國王對決台新夢想家之戰,以及週日國王大戰台北富邦勇士之戰,兩場都要延期。

PLG今日中午才公布新北國王及高雄鋼鐵人均有出現球員及隊職員確診武漢肺炎案例,聯盟在和球隊了解狀況以及與各隊開會後,決定延期5月7日高雄鋼鐵人與桃園領航猿之戰。

原定明天國王出戰台新夢想家會照常開打,但由於國王全隊和這2位確診者為密切接觸者,未確診的球員需進行「3天隔離及4天自主防疫」,因此國王未達聯盟規定最低出賽人數「本土球員至少7人與外籍球員至少1人」標準,明日對夢想家與週日對富邦勇士之戰都確定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