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下二軍加強選球 鋒哥提點年紀大了要有耐心

2022/05/05 17:31

蔣智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蔣智賢是全隊開季打得最好的選手之一,卻在4月底下二軍,蔣智賢表示,主要是加強選球,陳大哥(二軍總教練陳金鋒)也告訴他,年紀大了要有耐心一點。

蔣智賢下二軍前打擊率0.276和2支全壘打,都是全隊第1,6分打點並列第2。蔣智賢表示,當時感覺狀況並沒有很差,可能是最後3場選球有點亂掉,教練團希望他加強選球。

蔣智賢表示:「陳大哥告訴我,年紀大了要有耐心一點,要更沈得住氣,壞球就放掉,被保送也沒關係,我開玩笑跟他說,我內心還很年輕,還是會很積極,不過,還是有調整打擊策略,選球更仔細一些。」

蔣智賢表示,球隊開季戰績不佳,選手難免會有一些壓力而綁手綁腳,尤其是年輕選手,但是該積極的時候還是要積極,看到年輕選手該積極的時候不積極,有時會有點生氣,也會嚇嚇他們,下二軍會被操得很苦,要把握能在一軍出賽的機會,二軍還有很多怪物在等著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