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帝士炸裂、陽耀勳猛打賞 富邦二軍仍不敵味全

2022/05/05 17:54

霸帝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富邦悍將今作客斗六球場出戰味全,龍隊靠著王順和、董秉軒先後開轟,終場以5:2拿下勝利。

悍將洋砲霸帝士今首局就轟陽春砲替富邦先馳得點,4下王順和全壘打幫助味全扳平戰局,5下董秉軒的陽春砲以及洪瑋漢的長打助隊拉開至3:1領先。

6局悍將展開反攻,霸帝士選到保送後、林益全再敲安,林哲瑄在一三壘有人之下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送回代跑的陳真,悍將追到1分差。

味全8下靠王順和、歐晉連續安打攻占二三壘,曾陶鎔打擊時悍將捕手姚冠瑋發生補逸,讓龍隊不費吹灰之力進帳1分,接著李展毅再敲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拉開差距,味全終場就以3分之差帶走勝利。

悍將今全場7安比對手還多1支,除霸帝士開轟外,陽耀勳單場三安上演猛打賞,林益全3打數有1支安打、同天下二軍的林哲瑄3支0、先發捕手張進德也是3打數繳白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