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昨優質先發仍吞敗 曾總:一直以來都穩定

2022/05/05 18:12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昨樂天桃猿推出本土新王牌黃子鵬迎戰富邦悍將,黃子鵬7局失3分優質先發、9次三振生涯新高,但仍因對方洋投范米特表現更好,讓黃子鵬吞下本季首敗。

黃子鵬去年轉任先發就投出佳績,整季貢獻135局、防禦率3.40。今年樂天安排黃子鵬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除了開幕戰投5局以外,黃子鵬場場先發都投到6局以上,單場最多只失3分。

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昨天4局被單局攻下3分,確實是節奏跟球路有被掌握到,但黃子鵬之後仍能回穩。曾總說:「今年他一直以來都保持穩定,昨失分控制在3分、貢獻7局,也給了球隊贏球機會。」

今天樂天再戰富邦,賽前打序變動不大,惟昨天沒先發的林泓育歸隊擔任指定打擊。曾總說,昨林泓育因輕微落枕所以替補待命,今狀況已好轉不少,因此重返先發打序。

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