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晚了1個月的本季初登板將出戰樂天 郭俊麟期待對決藍寅倫

2022/05/05 18:14

富邦悍將郭俊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今天上一軍隨隊,晚了1個月的本季一軍初登板將在下週一出戰樂天桃猿,郭俊麟很期待對決打擊火力最凶猛的樂天,尤其是好朋友藍寅倫。

郭俊麟表示,樂天是目前打擊最強悍的球隊,第1場先發就能對上這樣的球隊,感覺興奮又期待,而且從日職回來後曾跟著樂天練球,並以自行培訓選手的身分加入二軍比賽,和樂天球員都很熟,之前二軍復健賽也碰到過藍寅倫,很期待和他在一軍對決。

郭俊麟原定4月8日先發,但是比賽前兩天跑步拉傷腿部。郭俊麟表示,當時跑到最後一趟腳突然抽了一下,本來以為只是抽筋,發現是拉傷後還請教防護員,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最快能夠投球,因為都準備好了,真的很想投,但是教練團為了確保安全決定取消先發,沒想到這麼久才能回來。

郭俊麟投了2場復健賽都是對味全龍二軍投5局,第1場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郭俊麟表示,雖然內容看似不太理想,不過,沒有四壞球讓他放心不少,表示身體節奏沒有因為受過傷而跑掉。郭俊麟的第2場復健賽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

郭俊麟表示,球隊開季戰績不佳,自己在二軍幫不上忙感覺有點悶,現在終於準備到萬全的狀態,希望能貢獻自己的能力,和隊友們一起幫助球隊。

藍寅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