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三花TPGA錦標賽 台巡賽五冠獎金王李玠柏首輪獨走

2022/05/05 18:48

李玠柏。(TPGA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00萬台幣的「2022 三花TPGA錦標賽」,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首回合,去年台巡賽五冠獎金王李玠柏諸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暫居首位;2020年冠軍葉昱辰與「新奶爸」林冠伯同以70桿,都緊追在後。

去年台巡賽戰績大爆發,一年就拿下五冠的台巡賽獎金王李玠柏,今天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平均發揮水準,打出佳績,抓四鳥一柏忌;他在兩個五桿洞第七洞與第十三洞都是兩桿打在果嶺邊,一切一推,分別是3呎與12呎的小鳥推桿,另外第八洞三桿短洞的5呎小鳥推桿,與最後一洞的15呎小鳥推桿,都助他交出好成績。李玠柏表示,後九洞風向很亂,不少洞風向判斷只能與桿弟討論猜測,尤其第11丶12洞的風向更難判斷,「一個判斷錯誤,球就會不知道吹到那裡去了!」

初當奶爸的林冠伯抓五鳥,另有三柏忌,他今天的鐵桿與推桿發揮好,五隻小鳥中有三隻都是距洞3至6呎的一推抓鳥,第九洞也是9呎小鳥推桿;最遠的推桿是在第三洞,33呎一推進洞。十八洞27推,有10洞成功打上果嶺。

前年封王的地主選手葉昱辰,也是五鳥三柏忌,他指出,今天大吹東北季風,抓鳥不易,「我知道不能太積極強攻,所以前九洞木桿與鐵桿掌握得很好,但是後九洞打得太保守了。」

李玠柏。(TPGA提供)

李玠柏。(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