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拉旺絲卡復出!波蘭名將溫布頓挑戰雙打

2022/05/05 21:53

拉旺絲卡。(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曾高居世界女單第2的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透過個人IG宣告重出江湖,這位33歲人氣美女將參與國內當地聯賽,同時挑戰今夏溫布頓雙打賽事。 

身高173公分的拉旺絲卡,臨場風格獨樹一幟,有別於時下力量、速度當道的女網主流,她以技巧靈活多變而著稱,細膩打法以柔克剛,被譽為「球場魔術師」,四大滿貫最佳戰績為2012年溫網女單亞軍,當時激戰3盤不敵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曾兩度殺入澳網4強,並於2015年贏得年終總決賽冠軍。拉旺絲卡生涯最佳排行坐二望一,並締造多項波蘭網壇紀錄,直到如今才被20歲的同胞球后、天才少女史薇泰克(Iga Swiatek)超越,後期飽受運動傷害所苦的她,2018年11月14日宣告退休,結束長達13年職業生涯。

贏得20座WTA巡迴賽女單冠軍的拉旺絲卡,引退後始終忘情不了網球,最近又重拾球拍積極投入場上對練,她不但在社群網站秀出一張特訓美照,還意有所指發文:「網球超級聯賽和溫布頓見!雙打樂趣!」引發球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gnieszka Radwanska(@aradwansk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