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籃球高材生」關注度高 夢想家成力煥與台灣品牌DV簽約

2022/05/05 21:56

成力煥與台灣品牌DV簽約。(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運動品牌「DA VILLAGE」(以下簡稱DV)正式宣佈簽下PLG夢想家成力煥為品牌代言人,成為DV成立14年以來首度簽約的台灣職業籃球運動員。

有「籃球高材生」之稱的成力煥現為夢想家的主力球員,不只在球場上有著高度關注度,更是學生運動員的代表性人物,帶給許多學生球員極大的影響力。

成力煥形容在籃球生涯中從非科班出生,一路走來都是這樣面對阻礙與困境,「與其改變自己融入,倒不如堅持自己風格與價值,讓別人接受與認同才能造就今天的我。」

談到與DV合作,成力煥表示:「能與DA VILLAGE合作很開心,一直都相信台灣品牌能做出適合運動員的運動服飾,相當認同DV品牌精神,將捐出10萬元協助基層籃球發展,幫助偏鄉運動員也有實現夢想的機會,希望能持續與DV一起為台灣運動努力。」

談到這一次與成力煥的合作,DV創辦人許明翰表示:「DV會與力煥簽約代言是因為了解力煥的過去與我們很相似,都以草根為出發默默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實現,也剛好DV今年與全台二十幾所大專院校籃球校隊合作,更希望藉由力煥來鼓勵台灣的學生球員,一起實現籃球夢。」

成力煥與台灣品牌DV簽約。(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