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常勝軍Bryton車隊 6月赴日展開JPT聯賽

2022/05/05 22:35

盧紹軒上月連拿兩個冠軍。(96聯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品牌Bryton群利科技今發表全新旗艦機種Rider S800,最大亮點就是業界首創的Group Ride團體騎乘以及群組即時聊天功能,透過碼錶與App的連結就能夠在團騎前創立群組、匯入路線,並邀請朋友加入群組,在騎乘過程中包含路線指引、團員位置和距離、連線狀態都能在碼錶上直接檢視,更能夠傳送客製化訊息或是直接透過語音辨識功能傳送即時訊息給所有團員,是一項跨時代的全新功能。

盧紹軒笑稱,「螢幕變大最大的圈點就是數據容易被對手發現。能與隊友一同使用新的群騎功能,觀察隊友離你多遠,畢竟訓練視同比賽,模擬一下如何配速甩開對方。」

去年成軍的Bryton車隊,今年成為常勝軍,連續在環花東賽、96自由車聯賽拿下三座冠軍,車隊也預計6月出征日本參加JPT聯賽。

盧紹軒表示,「近期體力遇到一些撞牆期,會利用這個月好好調整,期盼能在日本繳出好成績,同時也希望車隊能越來越好。」

盧紹軒(右二)出席發表會。(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