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兩度挑戰都成功 樂天桃猿重播改判率持續破5成

2022/05/06 07:05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昨晚7:3擊敗富邦悍將,比賽過程中,樂天桃猿隊兩度申請電視輔助判決都改判成功,本季申請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率仍破5成,18度挑戰、10次成功,改判率遙遙領先各隊。

樂天兩度申請電視輔助判決,一次是2局下悍將董子恩打擊時,主審蔡豐澤原本宣告是擦棒界外球,樂天投捕狂威及張閔勛,都大動作向自家休息室示意對手並未揮擊到球。猿隊教頭曾豪駒選擇提出挑戰,重播判決確實是揮空,狂威以三振拿下該半局第2個出局數。

另一次則是7局下,富邦悍將2出局、一三壘有人狀況下選擇下達雙盜壘戰術,猿隊認為三壘跑者于森旭回本壘前,一壘跑者范國宸就已被觸殺,申請重播輔助判決後又改判,宣告悍將戰術失敗,該半局結束仍落後2分。

比起前年剛接掌兵符時,曾豪駒今年對於提出挑戰的把握度高出不少。不過,曾總受訪時歸功給球員,說:「主要還是先以球員當下的判斷為主,再去參考休息室內教練的視角。其實,最終還是球員的判斷,我只是正好是負責比出(挑戰)手勢的那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