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先發拚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5/06 07:05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早大聯盟兩場轉播,首先教士派出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對戰馬林魚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馬丁尼茲本賽季戰績1勝2敗,防禦率4.12;魯薩多則是2勝1敗,防禦率3.10。

另一場由光芒對上水手,兩隊分別派出左投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塞揚投手雷伊(Robbie Ray)擔任先發。克拉納漢本季1勝2,防禦率3.00;雷伊則是2勝2敗,防禦率4.15。敬請鎖定轉播!

今晚有兩場中職轉播,富邦與樂天系列賽來到第三場,本季至今已吞下4敗、一勝難求的江少慶將再度先發,對決樂天洋投霸林爵。另一場由近期拿下3連勝的中信兄弟迎戰統一獅,中信洋投象魔力今將對上胡智為,象魔力本季3勝1敗,防禦率1.62;胡智為則是1勝2敗,防禦率4.57。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MLB

09:30 馬林魚@教士 緯來體育
09:30 光芒@水手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