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場上宿敵、場下好友!戴資穎依瑟儂賽前互動再展好交情

2022/05/06 07:05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8日將在泰國點燃戰火,戴資穎已經抵達當地備戰,昨還收到地主好友依瑟儂送上的美食,再度展現兩人的交情。

身為同世代的羽壇「天才少女」,戴資穎與同為27歲的泰國好手依瑟儂由於共同征戰國際賽場多年培養出好感情,小戴繼全英賽事後自本月開始將陸續征戰優霸盃、泰國賽等賽事,依瑟儂也不忘展現地主之誼,送上螃蟹給台灣好友品嘗。

戴資穎昨就貼出在飯店品嘗螃蟹的照片寫道:「May真的很謝謝妳,很好吃。」被標記的依瑟儂隨後也回覆:「歡迎來泰國!可愛的戴戴。」

台灣隊此次在優霸盃小組賽與中國、西班牙和澳洲同在B組,戴資穎和瑪琳、陳雨菲的對決將會是看點;至於依瑟儂領軍的泰國隊則分在C組,將與埃及、丹麥、馬來西亞競爭晉級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