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超狂美技化解危機 陳鴻文此舉引感嘆「他真的變了...」

2022/05/06 0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雖不敵樂天桃猿,不過全場帳面上沒有發生任何失誤,二壘手王正棠還上演一次「空中抓飛鳥」美技,讓先發投手陳鴻文都忍不住脫帽致意。

當時比賽來到6局上,悍將以2:5落後,桃猿一出局後攻占三壘,上一打席開轟的林承飛在1好球後敲出右半邊方向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助隊再下一城,悍將二壘手王正棠騰空躍起後將球接進手套,幫助隊友守下分數,他本季在二壘出賽20場、102次守備機會失誤2次,守備率0.980。

王正棠的美技讓躲過失分危機的陳鴻文都忍不住脫帽向隊友致意,看到近幾年脾氣收斂許多的「小飛刀」這個行為,也讓球迷紛紛感嘆:「看到陳鴻文的轉變真的很感動」、「他脾氣真的好很多了」。

王正棠。(記者陳志曲攝)

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