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靠東契奇贏不了球 獨行俠主帥奇德賽後說重話

2022/05/06 07:58

東契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二輪,獨行俠以0勝2敗落後給太陽,主帥奇德(Jason Kidd)昨天賽後說出重話,「只靠東契奇(Luka Doncic)贏不了球,其他人必須跳出來。」

奇德昨天賽後表示,除了東契奇以外,全隊沒有其他人打得好:「他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但其他人沒有表現,我們必須讓其他人更好地進攻。只有他一晚得30分,我們贏不了球。我們正在與聯盟中最好的隊伍比賽,我們必須讓其他人繼續前進。」

奇德所指的其他人可能就是布朗森(Jalen Brunson)以及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布朗森在首輪對上爵士的比賽場均能得27.8分,但這個系列賽場均剩下11分。汀維迪更糟,只攻下9.5分。

這是獨行俠自2011年奪冠之後睽違11年進入季後賽第二輪,自然不希望系列賽太快結束,東契奇誓言G3要發憤圖強:「很多球員都是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不過,我們相信自己。這是一個必須贏4場才能結束的系列賽。這個系列賽還沒有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