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悍將簽下2年約 快艇明年豪華稅將破16億

2022/05/06 09:34

卡文頓以2年2400萬美元續留快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從拓荒者被交易至快艇的防守悍將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今天與快艇達成2年2400萬美元的續約方案,球隊豪華稅明年將增加至549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

拓荒者在本季交易大限之前送出N.鮑威爾(Norman Powell)、卡文頓,從快艇換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強森(Keon Johnson)以及一個活塞2025年次輪籤。

31歲的卡文頓防守功力一流,本季防守干擾數據(Deflections)排在聯盟第6,場均繳出8.5分、5.5籃板、1.5抄截和1.2阻攻,也是本季唯一達成90次抄截和90次阻攻的球員。

卡文頓來到快艇之後表現亮眼,場均能攻下10.4分,投籃命中率達50%,場均能投進2.1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他單場曾投進11顆三分球,轟下43分,雙雙寫下生涯新高紀錄。

卡文頓成功續約後,明年將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組成強悍的防守陣容,力拚快艇自創立以來的53年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